類風溼不可以吃什麼

患者:女,58歲

病情描述:我類風溼疾病,這個病的話,平時要注意不吃什麼會比較好嗎?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白癜風患者一定要小心不能吃辛辣刺性食物,比如辣椒、韭菜、洋蔥等都不能吃,另外甜食也需少吃,因為白癜風屬於色素脫失性疾病,不宜食用刺激性食物對面板造成損傷。注意飲食衛生,可以制定科學的食譜,保證營養均衡,注意不要熬夜,不要在太陽下直曬。白癜風與遺產因素和免疫異常有關係,希望規律生活,均衡營養,放鬆身心,適當參加體育鍛煉。

2019-06-30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並沒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食物,之前有理論講白癜風患者不能吃維生素c的食物,這是不正確的,因為維生素c是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也不會使白癜風的症狀加重。白癜風症狀加重都是因為一些外部的刺激造成的,比如陽光的曝曬或者外傷造成,患有白癜風的患者一定要經常保持愉快,不要有過大的壓力,在生活中避免接觸一些化學的物質。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