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癲癇發作誘發失語綜合徵的治療方法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我的孩子是癲癇症,小兒癲癇發作誘發失語綜合徵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癲癇治療主要是以藥物為基礎,診斷癲癇的型別和原因,假如病因明確,可以根據病因進行治療。如果病因不是很清楚,我們應該根據他的癲癇型別選擇相應的抗癲癇藥物,大約50%癲癇兒童可以透過抗癲癇藥物治療得到緩解,其餘50%兒童用兩種藥物治療,即兩種藥物合用,其中10%兒童能夠緩解癲癇,20%兒童也可以透過生酮飲食或外科治療來緩解,剩下的10%是難治性癲癇,現在還沒有治療頑固性癲癇的好方法。

2019-10-1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兒童癲癇的治療辦法有:1、藥物治療:應用在沒有顱內病灶的兒童癲癇;2、外科治療:應用在藥物治療無效、大腦發育不良受限的兒童;3、神經調節:應用在藥物治療無效且不適合手術的兒童,治療方法包括迷走神經刺激、經顱磁刺激、腦起搏器等,它能明顯緩解症狀,減少癲癇發作。

2019-10-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