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結節的治療方法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痤瘡並伴有皮下結節,看起來難看,摸起來還疼,痤瘡結節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結節性痤瘡的皮疹是以皮下結節為主,需要採取合適的治療方案。根據嚴重程度分型,屬於中重度的痤瘡。這種痤瘡在治療上面單用外用藥物,是沒有辦法很好緩解皮疹的,所以對於這一型別的痤瘡,首選維甲酸類口服藥物治療,治療的療程也會稍微要長一些,根據患者症狀改善的程度,來決定療程的長短。

2019-04-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痤瘡結節的治療方法有很多,包括藥物治療、物理治療等等,具體的治療方法還需要根據不同患者的具體情況採取合適的治療方案。結節性的痤瘡,早期治療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這一型別的痤瘡是癒合以後,會對面板產生一些不好的影響,會有一些凹陷性的瘢痕,或者有一些瘢痕體質的人,有一些增生性的瘢痕,都容易出現。所以我們應該早期進行治療。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