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失眠怎麼治療

患者:女,49歲

病情描述:我有頑固性失眠症,一直也沒有找到好的治療辦法,那麼頑固性失眠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頑固性失眠在治療上每沒有特別有效的辦法,但是可以選擇藥物還有針灸以及穴位刺激等辦法,或許會有效果。治療失眠、神經衰弱等疾病不過分依賴藥物,應改善生活習慣,減輕心理壓力。失眠者睡前避免進行緊張刺激的娛樂活動,不要飲用酒、咖啡、濃茶等刺激性飲品。還可配合降壓護腕等穴位療法,它們是靠生物磁場的作用,刺激經絡穴位而起作用的。利用磁場療法作用於腕關節多個穴位同時施治,協同發揮作用,從而達到整體調節,促進機體平衡。

2019-04-20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很多人都有失眠的困擾,針對這個問題,醫生的辦法也是有限的,患者自身需要進行心理還有身體上的雙重調整。造成失眠的因素頗多,前已提及,只要稍加註意,不難發現。原因消除,失眠自愈,對因疾病引起的失眠症狀,要及時求醫利用磁能的作用,持續刺激手腕(腳腕)部,調節中樞神經和植物神經,從而使外周毛細血管擴張,末梢血管阻力降低,毛細血管痙攣解除,使失眠神經衰弱及高血壓等疾病得到有效控制。易長期使用且使用方便簡潔。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