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病種類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身上老是起皰疹,檢查說是病毒性面板病,請問面板病種類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病毒性的面板病是比較常見的,會出現皰疹,帶狀皰疹,還有疣,水痘,風疹以及手足口病等。還有細菌性的面板病,真菌性面板病,而經常接觸動物,也容易感染動物引起的面板病。還有性傳播疾病,過敏性與自身免疫性面板病,物理性面板病神經功能障礙性面板病等,都是面板病,種類比較多,通常是使用外用藥物治療。

2019-05-1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皰疹屬於病毒性面板病,同時,面板病的種類比較多,比較常見的有病毒性面板病,細菌性面板病,真菌性面板病,動物引起的面板病,性傳播疾病,過敏性與自身免疫性面板病,物理性面板病等等。而治療面板病實用比較多的是使用藥物,建議出現面板病到正規的面板醫院進行檢查,確認病症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治療。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