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得了陰囊溼疹應該用什麼藥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男性得了陰囊溼疹應該用什麼藥不知道怎麼的,陰囊處居然得了溼疹,也不好意思去看陰囊溼疹患者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陰囊溼疹可以用爐甘石洗劑適當用皮質類激素類藥物治療平時注意衛生防止感染的注意不要抓撓的以免加重感染。需要注意進行以PP粉的清洗就可以的,主要是和腎虛有直接的影響的,需要注意進行以塗抹紅黴素軟膏,或者是進行以補腎的治療。可出現急性期與慢性期互相轉變,遷延多年。

2019-05-17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陰囊溼疹是男子常見的性器官面板病,十分頑固,患者常因搔抓、不適當刺激引起疼痛或繼發感染。意見:陰囊溼疹對稱發生、常波及整個陰囊、患處奇癢,病程持久,反覆發作,屢治不愈。急性期可有丘疹、小皰、膿瘡、糜爛、滲出、結痂等多種變化。在慢性期則表現為皮溝加深、面板肥厚、陰囊面板粗糙如革。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