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道炎症狀表現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下面總是癢,好像有尿道炎症,如果患上尿道炎症,症狀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不同型別的尿道炎,所表現的症狀不同,不過症狀大多體現在尿道口附近。、淋球菌性尿道炎,尿道口流膿,小便刺痛,尤其是小便剛開始的時候出現尿道口疼痛,患者不敢接小便。尿道口有膿性分泌物,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血尿。患者有不潔性生活病史。非淋菌性尿道炎,多數是由於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引起,患者有尿道口癢,蟲子爬的感覺。尿道口有分泌物,病人出現小便次數增多,尿急尿痛。有的病人還會出現腰痛。

2019-05-2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症的主要特徵表現就是會有瘙癢感和疼痛感。可以分為淋球菌性尿道炎和非淋球菌性尿道炎,典型的臨床表現是排尿時尿道刺痛,尿道有灼熱感,嚴重的病例會出現尿道腫脹疼痛,龜頭紅腫等等,另外還會出現尿道分泌物增多,分泌物的性質可以是白色也可以是黃色膿性。如果尿道炎遷延不愈,還會引起慢性的尿道狹窄,也有可能引起慢性前列腺炎以及慢性的睪丸附睪炎等。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