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偏方那個最好

患者:女,74歲

病情描述:我母親今年74歲,前兩天她總喊著肚子疼,今天帶他去醫院,做了一個B超檢查,原來是有一個膽結石,請問膽結石偏方那個最好?

专家回答(2)

蔣天盛
蔣天盛
副主任醫師

患有膽結石的話,定期觀察膽結石是否變大,如果膽結石一直沒有變化,就不需要管他,但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專業醫院,請專業醫生來檢查,確診,另外,治療過程中要多注意休息,保持情緒的穩定,減輕心理壓力,不抽菸,不熬夜,不喝酒,注意加強營養,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身體勞累和精神刺激。

2019-06-04

高鵬驥
高鵬驥
主任醫師

治療膽結石沒有什麼偏方,想要治療膽結石可以做微創手術。心情非常容易影響病情的變化,患病後一定要積極的調整自己的心態,配合醫生的治療。同時自己要多休息,保持情緒的穩定,避免勞累,保證充足的睡眠,如果發現身體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