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淋巴水囊瘤由哪種因素造成的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從出生開始就患有淋巴水囊瘤,那麼淋巴水囊瘤由哪種因素造成的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考慮是淋巴管發育畸形的原因導致的,可能是在胎兒發育過程當中,受環境以及激素的影響以及食物的影響,都有可能會導致她這種情況的發生。因為我們的人體口腔當中,它也是存在淋巴系統的呀,也不能夠排除,就一定不存在啊,所以得需要做一下這個部位的檢查呀。胎兒畸形的原因很多,有染色體異常,病毒感染,孕婦全身疾病等等,建議你在下一次懷孕之前,夫妻共同檢查一下染色體.

2019-06-2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考慮是淋巴管發育畸形的原因導致的,可能是在胎兒發育過程當中,受環境以及激素的影響以及食物的影響,都有可能會導致她這種情況的發生。因為我們的人體口腔當中,它也是存在淋巴系統的呀,也不能夠排除,就一定不存在啊,所以得需要做一下這個部位的檢查呀。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