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取什麼措施才能去掉黑毛痣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右邊有一塊黑色胎記還長了毛,去醫院治療才知道是黑毛痣,採取什麼措施才能去掉黑毛痣的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黑毛痣的毛髮有時會長得更深,無法用鐳射清除應該可以動手術,你的情況很難一次性解決,在不同的生長部位有不同的治療方法,但最常見的是切除後植皮,儘管面板移植物的顏色可能與周圍的面板不同,但仍將比原來的面板有很大的改善。你可以去當地正規的醫院的燒傷整形科檢查,你的情況採取適當的治療,但痣本身就是色素痣。與治療前相比,是一個很好的改善。

2019-06-16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黑痣通常長在臉和身體的其他部位,其中大部分可能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或可能與紫外線輻射有關。中醫認為黑痣大多是由風邪擊打血氣或太陽經絡的血液引起的,至於防禦點,楊琪有約束力。儘快去正規的胎記醫院檢查和治療可以治癒胎記,目前國內流行的3D電子顯微鏡細胞可以有效去除胎記,沒有疼痛和疤痕,你要儘快去正規的胎記醫院治療。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