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為什麼難治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為什麼難治?我痛了很久了,什麼藥都吃了,偏方也用了還是不好。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不容易去根,但是可以根據疾病發展的不同階段來採取不同的治療方式,通常有口服、注射藥物治療或者物理治療、神經毀損治療等。緩解疼痛可以採取外用貼劑得百寧利多卡因凝膠貼膏,可抑制鈉通道開放,有效緩解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所以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選擇正確的治療方法,以免耽誤病情。

2019-06-28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困擾很多人的病症。而治療時間長短與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所處的部位有關,一般來說,腰部帶狀皰疹要比耳部、面部、頭部帶狀皰疹好治。其次,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治療所需的治療時間長短還與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患病的時間長短有關。時間越長,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就越難治,所需要的治療時間也就越長。再者,治療時間的長短也與患者的身體狀況有一定關係。患者的免疫力越低下,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也不容易治療,治療所需要的時間就越長。其實,患者所選擇的治療方法是最關鍵的。最好不要使用抗毒性藥物及止痛性藥物治療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否則不僅不能起到良好的根治效果,反而會產生副作用。所以,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能不能治好,也是因人而異的,但是隻要積極治療效果就不會太差。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