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肚子肥胖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我的肚子很大,但是我平時很注意飲食的,為什麼女人肚子肥胖?

专家回答(2)

吳光秀
吳光秀
副主任醫師

女人的胃很小,一般吃東西並不會導致患者出現肥胖,患者的胃在結婚前,處於最佳狀態。懷孕後經常坐著,或者新陳代謝緩慢,隨著年齡的增長,會使女性的肚子成為肥胖的主要災區。原因首先是因為女性的工作,如果是久坐不動,比如很少起身走路,回家繼續坐著看電視,上網時間長了,就會在腹部和臀部囤積脂肪,使下腹變得圓潤而大。

2019-10-21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女人肚子肥胖可能是身體出現了便秘的情況,便秘會導致代謝廢物、毒素,堵塞腸道、腹腔,時間也長,還會形成腹部肥胖。此外,如果吃的量大或快,不注意飯後喝水、喝湯等不良飲食習慣,女性的胃也會變胖。其他人出生時肚臍下腹部較大。女性懷孕後容易出現下腹部隆起,多為積液。當一個女人超過30歲時,她的肌肉開始鬆弛。她不僅體重增加,而且朝腹部移動,導致腹部肥胖。

2019-10-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