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歇性ST-T改變是什麼意思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總是出現心前區疼痛,而且有時不能自主呼吸,間歇性ST-T改變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徐江奇
徐江奇
主治醫師

臨床上主要是指出現心臟方面的疾病,不排除出現心肌缺血的病症,應該及時進行心臟彩超以及心電圖的檢查結果進行分析確診,同時也需要結合臨床症狀以及既往病史進行制定治療方案。心肌缺血的病症透過積極進行藥物治療症狀會逐漸好轉,但是容易引起病情復發,需要積極配合醫生進行飲食療法,也可以使用中醫中藥治療的方式,可以有效調理身體體質,中藥治療的效果見效比較快。

2020-08-02

李博
李博
主治醫師

指的是在心電圖檢查中會存在兩種波段的異常改變,透過間歇性st-t改變沒有辦法進行明確診斷,需要聯合其他檢查進行分析確診,需要完善心臟彩超檢查、血常規檢查以及心電圖檢查進行有效確診,確診病因後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有效治療。通常以藥物治療為主,在確診出現心肌缺血的病症之後,及時使用藥物治療可以有效改善症狀,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預防多種病發症產生,建議定期到就診醫院複查。

2020-08-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