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樂治療前列腺增生嗎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買了一些藥物來治療前列腺增生,哈樂治療前列腺增生嗎?

专家回答(2)

陸文寶
陸文寶
主治醫師

哈樂是用來治療前列腺增生所引起的排尿障礙病症,前列腺增生也是一個緩慢的病症,治療方面也是需要很長的時期來進行治療。在選擇用藥方面,需要根據醫生的專業指導來進行選擇,前列腺增生的患者出現了一些排尿困難的症狀,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此類藥物來緩解症狀。注意在用藥方面要嚴格遵醫囑用藥,不要私自的停藥或者減藥,以免會影響到身體的恢復。

2020-08-02

劉剛成
劉剛成
主治醫師

治療前列腺增生,單憑哈樂來治療可能效果不會特別的明確,但是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前列腺增生需要多種的方法來進行治療,比如嚴重的前列腺增生患者需要藥物和手術的方式結合,才能夠徹底的治癒前列腺增生。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病症嚴重程度不同,對藥物的吸收和耐藥性不同,所以在選擇藥物方面也有很大的區別。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來選擇合適的藥物來進行治療,也能夠明確的治療病症。

2020-08-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