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過敏性皮炎多久好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兩天前帶寶寶檢查身體,檢查出過敏性皮炎,請問這個病多久能好呢?

专家回答(3)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大都發生在換季的時候,很多患病這還會反覆發病。孩子如果是單純性的皮炎,面板的修復會相對容易一些,這種情況一般2到3天就能夠有好轉。但是新手爸媽們一定要在日常生活當中做好護理和預防的工作,比方說一定要保持面板的乾燥和清爽,尤其是在夏季。

2019-03-19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過敏性皮炎表現出來的並不是很嚴重,但是實際會嚴重影響到人們的正常生活。如果孩子的過敏性皮炎比較嚴重的話,就可能需要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而這個時候不要自己在家裡給孩子做處理,一定要帶孩子去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外用藥或者是洗劑。

2019-03-19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能夠恢復,具體的要根據寶寶的嚴重程度來分析。寶寶過敏性皮炎的發病可能是接觸了過敏物質引起的,比如粉塵、花粉、動物毛髮等,需要到當地正規醫院,透過過敏原的檢測做進一步確診,透過確診過敏原後能夠避免過敏原接觸。

2019-03-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