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前列腺病前列腺病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醫生說我有前列腺疾病,什麼是前列腺病,它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不同的人得了前列腺病,會有不同的身體反應,又稱前列腺肥大,增生腺體位於膀胱頸,使尿路梗阻,引起尿頻和排尿困難,比如全身的症狀:乏力、虛弱、厭食、噁心、嘔吐、高熱、寒戰、虛脫或敗血癥表現。突然發病時全身症狀可掩蓋區域性症狀。區域性症狀:會陰或恥骨上區重壓感,久坐或排便時加重,且向腰部、下腹、背部、大腿等處放散。

2019-05-17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是一種泌尿系統疾病,會影響一個人的正常生活的,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疾病,又稱良性前列腺肥大,在泌尿外科住院患者中,它僅次於尿石症,居第2位。症狀有排尿時灼痛、尿急、尿頻、尿滴瀝和膿性尿道分泌物。膀胱頸部水腫可致排尿不暢,尿流變細或中斷,嚴重時有尿瀦留。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