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發作對腦部有什麼影響

患者:男,41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癲癇很多年了,但是發病並不多,但是癲癇發作以後對腦部有沒有什麼影響啊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得了癲癇,不管是對自己的影響或者家人的影響都是比較大的,癲癇的發生因為是一種腦部的疾病,因此,只要是癲癇的發生就會導致患者的心情發生異常。癲癇的發生就會造成患者的心情很差,精神也會發生異常,發生的次數越多,危害就會越大。所以在癲癇發作的過程中勢必會對患者的腦部發育造成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損傷。主要的影響為組織結構的破壞、代謝的異常等,而那些器質性癲癇患者也往往會伴有智力損害及行為上的問題。

2019-05-2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癲癇在現在是一個很多發的病症,給病人帶來的危害是很大的,癲癇的發作會對大腦造成危害:大家都知道,癲癇是一種腦部疾病,所以癲癇的每一次發作就是大腦發生了一些異常,對大腦造成影響也是正常的。如果我們不能及時診治癲癇,讓癲癇反覆發作,對於大腦的危害就是日益增加的,長期如此,就會導致癲癇患者的智力下降,行動能力喪失。因此治療癲癇是不容刻緩的。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