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的費用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近期想做一個面部脂肪填充手術,面部脂肪填充的費用需要多少呢?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面部自體脂肪填充手術費用與填充部位及注射次數有很大的關係。自體脂肪可以填充全面部,可以用來填充額頭、太陽穴、蘋果機、面頰等,填充不同的部位,使用的注射劑量也不同,當然面部自體脂肪填充多少錢也不同。自體脂肪注射後會慢慢的被人體吸收,而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注射後自體脂肪的成活率有差別,效果也會有所不一樣,效果差一點的就需要進行二次填充,因此,填充的次數越多,價格越高。

2019-05-31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面部脂肪填充的費用由是由很多因素決定的。不同的醫院,不同的技術,價格也是不盡相同。雖然我們都希望變美的成本更低,但是要注意一點:千萬不要因為價格低廉,就選擇不正規的機構,比如美容院、工作室甚至無資質的遊醫。自體脂肪填充雖然是微創的,但畢竟是手術,手術就有風險,非正規的醫院,無法保證無菌的手術環境和合格的手術技術、器械,是非常容易出現嚴重的後遺症的。

2019-05-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