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去狐臭的藥好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有狐臭快一年了,最近味有點重,用了幾種藥也沒啥效果,哪種去狐臭的藥好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狐臭給人帶來很多尷尬的事情,所以要及時瞭解進行治療,可以用用棉花棒蘸足甲醛溶液,均勻地塗擦在兩腋下。輕者2-3週一次,重者1-2週一次。福爾馬林液含甲醛37% ,用它塗擦也可。還可用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一小團塗患處並用膠布貼好,一日換一次,連用半月可根除。

2019-06-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狐臭的藥物有很多,但大多並不能治療狐臭,而是透過殺菌抑菌止汗來達到去除的效果。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區域性應用對腋臭有抑制作用的香露以去除臭味。可用25%氯化鋁溶液、5%甲醛酒精、腋臭散或枯礬散經常敷擦。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