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溼疹的最好辦法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得溼疹,全身發癢,治療這個病的最好辦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溼疹是常見過敏性面板病。治療溼疹的最好辦法就是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就診,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使用百寶霜,紫草軟膏等藥物治療,另外可以根據病情服用氯雷他定片,撲爾敏等抗過敏藥物治療。

2019-06-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溼疹是炎症性面板病,是由內外眾多因素引起的面板病。治療溼疹的辦法很多,最好的辦法是透過用艾葉煮水泡澡進行治療。將乾枯的艾葉約四株的量用水洗乾淨,然後放進鍋內加水,大火煮沸,然後小火慢慢的熬5-10分鐘,將艾葉撈出,並且將艾葉煮沸的水倒進洗澡盆內,當溫度適宜的時候就可以進行泡澡了,這種泡澡方便簡單,適宜於大面積的溼疹,是治療溼疹的最好辦法。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