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宮頸炎應該怎麼辦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白帶異常,醫院檢查是宮頸炎,得了宮頸炎應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4)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宮頸炎是婦科臨床的常見病和多發病,主要的症狀就是白帶增多、帶血絲、腰腹部墜痛等等,中醫認為這是因為長期的氣血虧虛造成的,要採取及時有效的治療,控制病情,避免造成病情加重,造成宮頸癌等惡性疾病,臨床現在保守治療主要是以栓劑為主,另外手術治療也是常見的方式,具體要根據患者的情況確定。

2019-08-1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宮頸炎是育齡期婦女很常見的一種臨床疾病,主要是由於宮頸受到損傷或者是細菌感染所造成的,在確診宮頸炎之後,一定要及時採取有效的治療方式進行幹預,避免病情蔓延,較為保守的治療方式以陰道給藥治療和中西醫結合治療為主。如果病情較為嚴重的話,可以採取手術治療的形式,在治療期間和治療後一定要杜絕性生活,注意休息,不要著涼。

2019-08-11

胡紅雲
胡紅雲
副主任醫師

宮頸炎是眾多婦科疾病中的一種,也是比較普遍的一種婦科疾病,但是宮頸炎的危害很多,嚴重的宮頸炎會影響生育,是需要及時徹底的治療的,宮頸炎的治療與分期不同有關,重度的宮頸炎需要進行手術治療,輕度的可以口服藥物和陰道給藥同時進行,也可以進行中醫調理,中藥坐浴等方法

2019-08-11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婦科疾病有著比較多的種類,而且有很多種婦科病非常容易反覆,不容易根治,通常需要一個比較長的時間進行治療。建議患者到正規醫院的專科門診進行診治,千萬不要相信廣告,另外建議不要過於緊張,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心理壓力,宮頸炎是可以治癒的,平時注意私處的保護,飲食上也要儘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019-08-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