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需要做哪些檢查

患者:男,46歲

病情描述:老爸最近總是說身體不舒服,懷疑是得了前列腺炎,不知道該做什麼檢查,前列腺炎需要做哪些檢查?

专家回答(2)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目前是可以透過肛門來進行檢查,同時也可以透過B超或者是細菌培養,都能夠檢查出是否有這種疾病的情況,肛門檢查主要是看一下有沒有出現疼痛或者是出現腫脹,而且也要判斷一下有沒有出現結節或者是出現精囊。因為這種疾病也有可能會引起一系列的其他症狀,需要做一個詳細的檢查,首先要排除一下其他的因素。

2019-10-1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可以到醫院去做一個尿液檢查一下,或者是透過前列腺液都是能夠檢查出是否有這種疾病的,液體主要是透過培養就能夠判斷出是否有這種病情。這種病情比較常見的症狀是會出現尿頻,有些也會出現尿路感染或者是出現尿痛的情況,有些也會出現尿分叉或者是疼痛的症狀。

2019-10-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