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打完三針hpv疫苗

患者:女,19歲

病情描述:我剛參加工作,和朋友一起去打了hpv疫苗,處女打完三針hpv疫苗有效果嗎?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對於沒有進行性生活的女性,接種hpv疫苗所產生的效果更好一些,如果接種九價的hpv疫苗,預防的機率可以達到90%左右。hpv疫苗分為二價疫苗、四價疫苗和九價疫苗,目前九價疫苗的費用是最高的,所產生的預防範圍也是最廣的,可以預防多種型別的hpv病毒感染。在進行hpv疫苗注射之後,可以使身體產生抗體,預防人乳頭瘤病毒的感染。但是在今後的生活當中,仍然需要定期到醫院進行檢查。

2020-08-02

侯傑
侯傑
主治醫師

處女接種hpv疫苗也能夠產生很好的預防作用。hpv一共需要接種三針,目前hpv疫苗分為二價疫苗、四價疫苗和九價疫苗,不同的年齡段,注射的疫苗是不同的。雖然接種hpv疫苗可以預防宮頸癌的發生,但是仍然需要定期的到醫院進行宮頸檢查。在日常的生活當中也要注意個人的衛生情況,要避免出現多個性伴侶,也要避免過早的進行性生活,因為宮頸癌的發生和多胎多產以及過早的進行性生活,多個性伴侶都有很大的關係。

2020-08-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