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應該掛哪個科室

患者:男,58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段時間我發現手有點抽懷疑是癲癇,癲癇應該掛哪個科室?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應該掛神經內科,癲癇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表現為運動、感覺、意識、植物神經、精神等不同障礙,或可兼而有之。合理營養的飲食可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癲癇症狀。癲癇病因複雜多樣,包括遺傳因素、腦部疾病、顱腦外傷、神經系統感染。

2019-05-16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癲癇到醫院要掛神經科,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癲癇,特別是大腦皮質的病變,在一些有癲癇病史或有先天性中樞神經系統或心臟畸形的病人家族中容易出現癲癇。腦損害與腦損傷。在胚胎髮育中受到病毒感染、放射線照射或其它原因引起的胚胎髮育不良可以引起癲癇,胎兒生產過程中,產傷也是引起癲癇的一個主要原因,顱腦外傷也可引起癲癇。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