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痔瘡一定要做手術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最近排便困難,上個月去醫院檢查是因為有痔瘡,可是最近卻比較嚴重,不能坐,而且排便的時候常出血,女性痔瘡一定要做手術嗎?

专家回答(2)

高彥江
高彥江
副主任醫師

一般的痔瘡大小不大的話可以採取藥物治療,塗抹上痔瘡膏。嚴重時可以採取手術治療。痔瘡的感覺很多,期最常見的症狀是便血,痔瘡引起大便時反覆多次出血,會使體內丟失大量的鐵,引起缺鐵性貧血,平時注意不要久坐,適當運動,少飲酒。注意飲食清淡均衡,飲食宜以清淡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如西瓜、香蕉、番茄等都有潤腸的作用。

2019-05-22

楊棟
楊棟
副主任醫師

只要大便通暢了一般是不會形成痔瘡,嚴重的就醫手術治療,但是一般情況不是非常嚴重的話是不建議手術的,可是試試專門治痔瘡的紫川堂紫川膏改善,這是純天然草本的,不會有什麼副作用的。痔瘡的感覺很多,期最常見的症狀是便血,痔瘡引起大便時反覆多次出血,會使體內丟失大量的鐵,引起缺鐵性貧血。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