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繫膜淋巴結炎症狀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拉肚,肚子疼,是因為腸繫膜的問題麼,腸繫膜淋巴結炎症狀

专家回答(2)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其實就是淋巴結的炎症問題,沒那麼嚴重,這與孩子之前得過感冒或者腸炎有關,腸炎或者感冒好了,那可能就會出現肚子疼。小孩就說肚子總疼,尤其在臍周圍或者是臍靠上的地方,去醫院診斷並且做做B超後會發現腸繫膜的淋巴結有腫大,那這就是腸繫膜的炎症的症狀。用藥一般是以抗炎藥物為主,當然淋巴結炎有自愈的傾向,就是說只要調整好飲食,或者口服一些簡單的益生菌,腸道菌群調整一下,腸繫膜淋巴結炎自己就好了,而且隨著年齡不斷增大,腸繫膜淋巴結炎就不犯了。"

2019-05-25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炎症,主要就是肚子疼,反覆的腹痛,多半是由於腸炎,或者是細菌感染這些,導致的淋巴結的增生,這種淋巴結增生它是一個反應性,前面也說淋巴結增生,它一個反應性的,它可以出現一些症狀和表現,但是一般不需要做特殊處理。所以不要害怕,及時去看醫生就好了。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