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性腦出血的原因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我突然暈倒,去醫院檢查發現腦出血,年輕女性腦出血的原因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是一種突發疾病,患者患病時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引起腦出血的原因有:1.根據血管病理:常見有微動脈瘤或者微血管瘤、腦動靜脈畸形(AVM)、澱粉樣腦血管病、囊性血管瘤、顱內靜脈血栓形成、腦膜動靜脈畸形、特異性動脈炎、真菌性動脈炎、煙霧病和動脈解剖變異等。2.根據血流動力學:有高血壓和偏頭痛。血液因素有抗凝、抗血小板或溶栓治療、嗜血桿菌感染、白血病、血栓性血小板減少症等。3.其他:顱內腫瘤、酒精中毒及交感神經興奮藥物等。4.原因不明:如特發性腦出血。

2019-06-0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出血是一種比較常見疾病。年輕人腦出血大致可以分為高血壓腦出血,例如作息不規律或者肥胖的年輕人。2、除此之外還有動脈瘤腦出血,就是動脈的分杈部或者是其他部位像鼓包一樣引起的出血。3、先天的血管畸形腦出血。由於畸形的血管團壁都很薄,發育不完善,在正常的血壓下往往也可以引起出血。4、煙霧病引起的腦出血。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