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皰疹是什麼意思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被診斷為生殖器皰疹的病症,這種生殖器皰疹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我們所說的生殖器皰疹主要是指生殖器部位引起的單純皰疹,90%左右的病人是II型單純皰疹病毒引起的,I型和II型的區別是,I型主要引起腰部以上的感染,II型引起來腰部以下的感染。生殖器皰疹主要是指單純皰疹II型感染的,生殖器部位引起的單純皰疹,90%左右的病人是II型單純皰疹病毒引起來的,也有一部分病人是由I型單純皰疹病毒引起來的。

2019-06-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這種生殖器皰疹是常見的性傳播疾病之一,患者主要表現為外陰生殖器部位出現群簇小水皰。生殖器皰疹的發病原因一般為感染單純皰疹病毒Ⅱ型,多樣化的性行為方式可能導致單純皰疹病毒Ⅰ型感染引發的生殖器皰疹。生殖器皰疹的傳播途徑以直接性接觸為主,潛伏期通常約為2-3周,透過治療可痊癒,但過量飲酒、熬夜、感冒、發熱等因素均可導致復發。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