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性心動過速治療

患者:女,43歲

病情描述:早上起床後我去跑步了,回來以後竇性心動過速,竇性心動過速治療?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竇性心動過速可以透過喝藥來治,竇性心動過速時24h動態心電圖記錄到的其他伴隨情況,P波振幅變尖或增高,提示激動起源於竇房結頭部。P-R段下移系受心房復極波的影響所致。可有不同程度的繼發性ST-T改變或原有ST-T改變,當發生竇性心動過速時恢復正常。Q-T間期縮短。出現快心率依賴型阻滯期前收縮等心律失常。

2019-06-08

李宏義
李宏義
主任醫師

去醫院進行治療竇性心動過速,最常見的一種心動過速的。它的產生原因有很多的。治療時間最少也要小半年,更多還是長時間的藥物治療。它不是原發性心律失常,竇性心動過速的治療,主要還是針對造成該症狀的原發病進行治療,必要的時候輔以對症治療。由充血性心力衰竭造成竇性心動過快。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