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發作越來越頻繁了該怎麼辦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有癲癇,但是最近好像發作的越來越頻繁了,這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發作後一定要及時就醫,不要耽誤治療時間,癲癇是一種由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所引起的短暫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常為特徵的慢性的腦部疾病,具有突然發生、反覆發作的特點,一旦確診了癲癇就要控制發作,預防驚厥的再發,越早越好。因為發作的次數越多,時間越長,就意味著對原有癲癇灶的增強。癲癇患者積極的面對病情,要到正規的醫院治療,及時選擇有效的治療措施,合理地用藥,選擇科學的治療方案,早日的擺脫癲癇頻繁發作帶來的困擾。

2019-06-17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發作越來越頻繁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治療,不要拖著,癲癇是慢性反覆發作性短暫腦功能失調綜合徵。具有症狀的多樣性、反覆發作性、病因雙重性的特點。以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反覆癇性發作為特徵。頻繁發作期間需要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採取抗癲癇藥物控制病情,另外對症治療,停止發作以後還需要長期使用抗癲癇藥物維持治療。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