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要怎麼預防?

患者:女,51歲

病情描述:身邊有人好好的就得了白癜風,白癜風要怎麼預防啊?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很多白癜風的發作都是後天造成的,預防白癜風非常重要。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忌食草莓、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018-12-10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如何預防是大家非常關心的問題,首先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緊張、焦慮、恐懼抑鬱、煩躁等不良情緒,這是白癜風的重要誘因之一。其次避免過度勞累,做到勞逸結合,適度鍛鍊身體,接受日光浴。

2018-12-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