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紅素對精子的好處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聽說吃番茄可以改善精子的質量,番茄紅素對精子的好處?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番茄紅素可以使男性的精子數量增加,可以治療不育疾病,延緩衰老、增強免疫力:番茄紅素可以最有效地清除人體內的自由基,保持細胞正常代謝,預防衰老。番茄紅素在體內透過消化道粘膜吸收進入血液和淋巴,分佈到睪丸、腎上腺、前列腺、胰腺、乳房、卵巢、肝、肺、結腸、面板以及各種粘膜組織,促進腺體分泌激素。

2019-02-11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番茄紅素可以有效的緩解精子的質量,提高精子的活力,研究表明:“在不育男性的體內,番茄紅素的含量偏低。”實驗發現,23~45歲的不育男性每天口服番茄紅素2次,每次2mg,實驗3個月後,受試者精子的濃度、活力和形狀都很良好。口服番茄紅素療法為精子提供舒適的活動環境,增強精子活性,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2019-02-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