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吃什麼藥最有效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患上冠心病以後總是有心絞痛的症狀,吃什麼藥物治療最有效呢?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如果患者的病情嚴重的話是可以手術治療的,想要用藥物治癒的難度較大。針對這一方面沒有什麼特效藥的。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冠心病)是由於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造成血管彈性降低和管腔狹窄導致心臟供血不足,多會出現經常胸悶氣短、嚴重會有心絞痛發作等症狀表現。可以服用心通口服液、複方丹參滴丸、通心絡膠囊等中成藥治療觀察。

2019-03-21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冠心病是沒有特效藥物可以治好的,嚴重的患者可以手術治療。速效救心丸可以緩解疼痛,可以常備。嚴重的可以考慮進行支架的治療的了。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是冠狀動脈血管發生動脈粥樣硬化病變而引起血管腔狹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壞死而導致的心臟病,常常被稱為“冠心病”。但是冠心病的範圍可能更廣泛,還包括炎症、栓塞等導致管腔狹窄或閉塞。

2019-03-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