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痔會癌變嗎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發現我的肛門那裡有一顆小小的圓圓的像球一樣的東西,學醫的朋友說可能是前哨痔,前哨痔會癌變嗎?

专家回答(2)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前哨痔不會發生癌變,可以去醫院肛腸科看一下就能明確診斷了,痔瘡的生成一個是坐便姿勢以及時間太長引起,比如說上大號的時候一坐就半個小時或者邊上邊看小說或者玩遊戲等,一個是吃的東西不對引起的,一個是腸胃功能不對引起的。治療的話如果出血的話可以去肛腸外科治療。

2019-05-21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一般前哨痔是不會癌變的,痔瘡是一種位於肛門部位的常見疾病,任何年齡都可發病。多伴是由於靜脈曲張和便秘、長期飲酒、進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和久坐久立有關。主要表現為便血。如無症狀就不需治療。注意飲食,忌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纖維性食物。多食蔬菜和新鮮水果,保持大便通暢。睡前可用溫水坐浴等。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