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頭痛發熱怎麼辦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晚上著涼了,起來就是頭痛發熱的,想知道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感冒發燒時,重要的是避免過度勞累好好休息,充足的睡眠也能保證足夠的體力,應對感冒帶來的不適症狀時,充足的體力也能保證自己的精神狀態良好,心情的好壞對一個人的身體也是有莫大的幫助的。運動鍛鍊。適量運動,加強運動鍛鍊,可以調節頭部血管的舒張收縮功能。每天早起慢跑,呼吸新鮮空氣,保證足夠多的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保持心情舒暢,對緩解感冒頭疼有奇效。

2019-05-2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感冒頭疼首先續要好好休息。感冒頭痛需要保持安靜、通風。減少接觸引起頭痛的刺激,如電視,電腦的強光,強節奏音響,避免噪音的危害,與此同時,要保證休息的房間通風良好,這樣才能安靜地充分修養,才能有助於恢復健康。熱水泡腳。每天晚上用溫度稍高一點的熱水泡腳15分鐘,水量須淹沒腳腕,最好泡到雙腳發紅,這樣才能起到緩解頭痛的效果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