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銀屑病要怎麼用藥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患上了銀屑病身上出現了很多白斑,該怎麼用藥治療?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的發病原因目前在醫學界還是難題,所以沒有特效的治療方法。出現這種疾病很難徹底治癒,會出現面板瘙癢等症狀,一般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迪銀片等藥物治療。也可以到正規醫院面板科檢查,根據病情采取藥物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目前還沒有治療銀屑病的特效藥,因為這種病的發病原因目前仍然無法確定。銀屑病也就是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面板病,病程較長,有易復發傾向,有的病例幾乎終生不愈。主要症狀表現為紅斑和銀屑。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一種方法可以徹底治癒銀屑病。對於的這種情況,可以使用維A痠軟膏和卡泊三醇軟膏交替塗抹進行治療。注意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油膩飲食。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