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的最佳年齡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孩子今年6歲了,因為包皮過長,他尿尿有點困難,什麼時候做手術最合適?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包皮手術最好是要儘快做,不要拖延時間,不然的話會影響到孩子的發育。在14歲時候做手術最佳時間,因為在小孩正要發育的時間,把包皮給做掉,有利了陰莖在發育過程中茁壯成長,有利於提高性生活質量,避免了早洩和各種炎症的發生。因此,應在青春期前或結婚前做包皮環切手術較為理想。

2019-06-1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發現孩子有包皮過長的現象,最好是儘快給孩子做,但他有一個最佳時間段。包皮過長手術的最佳年齡是9—13歲。因為包皮過長會直接影響陰莖的血液供應,導致陰莖發育不良、成年後短小甚至萎縮,導致男性不育,直接影響男性生活質量。而9—13歲起正是男性生殖器官開始快速發育的年齡,包皮內分泌物開始增多,包皮垢的積累可能引發各類疾病,及早去治療的話,就可以減少各種疾病的發生。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