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孕檢查的專案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早孕了,聽說早孕需要到醫院做一些檢查,這個需要到醫院檢查哪些專案呀?

专家回答(2)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在確認懷孕以後,第一要做的檢查就是彩超檢查。彩超檢查最好在懷孕六週以後去做,由於於這個時候有胎心管搏動,能夠判定這個孕囊是不是發育好的。彩超檢查假如正常以後,就能夠進一步做全身的檢查,平常包含抽血的專案,有血常規、凝血,還有一些傳染疾病方面的檢查、甲亢方面的檢查。

2019-07-01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假如平常月經較為規律,近期有過無措施同房目前超過正常月經時間的一週,能夠考慮去醫院進行檢查一下了。平常早孕檢查的專案主要以下幾項內容。第一婦科常規的檢查。第二尿早孕試驗以及血hcg的檢查。第三陰道B超的檢查。假如懷孕的話透過以上的檢查基本能夠明確診斷。假如檢查出來,還存在未確定的因素,平常一週以後還需要再複查相關指標。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