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頭痛的治療

患者:男,44歲

病情描述:最近這幾天偏頭疼厲害,吃止痛藥都不管用,這個情況該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治療偏頭痛還是建議你用藥物控制的,另一方面就是在於預防用藥治療,其目的是使用口服藥物,減少頭痛發作的頻率和減輕頭痛發作時的程度,如每週發作超過兩次的患者及一些特異型別的偏頭痛,如腦幹型偏頭痛或者偏癱型偏頭痛。有些患者發作次數很少,發作時的程度非常嚴重,甚至難以忍受,也可考慮預防性治療。

2019-07-0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偏頭痛是頭疼種比例最大的一種,偏頭痛的治療主要包括兩個方面,第一個方面為急性期的止痛治療,主要給予口服止痛藥物。其中止痛藥包括兩大類,第一類是非特異性止痛藥,包括解熱鎮痛藥,如阿司匹林、對乙醯氨基酚、非甾體類消炎鎮痛藥,還有一些就是阿片類止痛藥;第二類就是特異性止痛藥,包括曲坦類和麥角類。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