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溼疹不能吃什麼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的身上出現了很多的紅點,感覺很是瘙癢,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溼疹疾病,得了溼疹不能吃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溼疹疾病患者平時不要吃海鮮類的食物,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毛筍、蝦、蟹、糯米、茄子、肉、蔥、蒜、胡椒、蘑菇、韭菜、蠶豆、咖哩、咖啡、煙、酒、可可、海腥等。少吃葷菜。辛辣、海鮮、發物一類的別吃就行了,其他的還是可以吃的,不然營養不好了抵抗力弱,就更容易發病。

2019-03-2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溼疹疾病一定要注意飲食習慣,不要吃刺激的食物,禁止食用醃製的鹹魚臘肉之類,海鮮、牛肉也要少吃,合理搭配水果和新鮮蔬菜,紅豆,綠豆,山藥,薏仁米,是祛溼的最佳食物。忌吃膏粱厚味,甘肥滋膩,生溼助溼的食物,忌吃油潤的動物脂肪、海腥魚類食物,忌吃酸澀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吃性屬溫熱助火食物,忌吃油煎炒炸、炙焯香燥燻烤的食物,忌吃煙與酒。

2019-03-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