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白斑點怎麼回事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洗澡的時候發現我的腋下有一些白斑一樣的東西,我有點害怕,一般身上長白斑點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如果身上長出了白斑點的時候,需要根據其它的症狀來判斷出的。如果青年人在軀幹為主的白斑點,最常見的原因是叫做花斑癬,花斑癬是一種真菌的感染,真菌感染以後造成面板的白斑,有的時候是紅斑,出汗的時候會是個紅斑,它在夏天比較多見或者是秋冬季時經常在健身房去跑步、鍛煉出汗了不及時換衣服就容易長花斑癬,這是身上的白斑點。

2019-03-26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引起身上長白斑點的原因比較多,比如說最常見的就是白癜風了。白癜風的白斑是乳白色,第二種是花斑癬,夏天容易發、數量較多,軀幹為主的是一種淺白斑,還有就是白點病,特發性的點狀白斑,斑比較小。白癜風是身上長得白斑,白癜風的白斑有特點,它是一種乳白色,就像我這工作服的顏色乳白色,大小不一,一般界限比較清楚,一開始可能長得一兩塊,以後可以擴充套件,就是白癜風。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