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皮過長手術要多少錢

患者:男,18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過長,而且是屬於包莖的情況,不知道這個手術一般會花費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容易滋生細菌,可以進行手術切除。價格要根據你採用什麼手術方式去治療,一般花費就在幾百元到上千元左右,注意術後要防止感染的問題出現,不要情緒激動,導致傷口裂開的情況出現,個人衛生也要注意好。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手術,以免上當受騙。

2019-04-0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是一種男性比較常見的病症,包皮過長或包莖容易引起包皮龜頭炎,龜頭敏感早洩,甚至透過性生活導致女性婦科感染等,最好儘早做包皮手術治療。價格一般在1000左右,可以到正規醫院或者醫療機構檢查確定,採用藥物進行治療,平時不穿過緊內褲,避免久站,必要時採用手術進行治療的。包皮手術的費用與醫院的資質、療法、醫生有關,採用不同的包皮手術方式,價格也會有所差異。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