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穿刺檢查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病了,醫生說最好做骨髓穿刺檢查,我沒有很多錢,這個檢查要花很多錢嗎?

专家回答(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骨穿刺骨髓相檢查的費有一般在500左右,如查需要增加專案費用可能會增加一些。具體看情況而定,骨髓穿刺一般選擇在髂骨,沒有什麼危險。在手術時先要注射麻藥,病人一般不會有什麼疼痛感,術後就可以活動。少數人在穿刺時會感到輕微酸脹不適,休息一會也就好了,不需要治療,不會留後遺症。

2019-05-01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骨髓穿刺費用各家醫院不一樣,價格大概在300-500元之間。檢查方法及步驟是在病人的髂前上棘上用穿刺針鑽進骨中,抽取0.5毫升左右的骨髓進行檢查。化驗結果1-2天即可出來。骨穿肯定會有些不適,操作會區域性麻醉,抽取骨髓時病人會有酸脹的感覺。整個操作大概要10分鐘左右。穿刺點要注意保持衛生,以免造成感染。

2019-05-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