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包莖手術最佳年齡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最近一段時間老是撒尿不太好,發現他可能包皮過長,兒童包莖手術最佳年齡是多少?

专家回答(2)

姚偉
姚偉
副主任醫師

割包皮的最佳年齡一般是在小孩10歲到16歲之間做包皮包莖手術最佳,此期也正好是長身體的時候,並且做了包皮包莖手術之後並不耽誤孩子的繼續成長。現在割包皮大多用的是包皮環切術,包皮手術僅需15分鐘,整個手術安全便捷,隨治隨走,不影響正常生活,術後恢復快,僅需一週時間。

2019-04-26

邵紅
邵紅
副主任醫師

包皮環切手術在任何年齡段,任何季節都可以做,但是出於切口癒合良好的這個出發點的話,一般小孩子在十週歲以後做比較穩妥,季節的話,選擇春秋季比較穩妥,這樣的話,切口不容易感染,癒合的比較美觀。手術方式個人認為還是選擇最傳統的手術縫線縫合的方式比較穩妥的,這樣異物反應比較小。疤痕不明顯。

2019-04-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