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的藥物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睪丸又漲又痛,醫生說我得了附睪炎,還給我開了很多的藥物,我現在吃了一些覺得已經好了,但是又怕沒好徹底,所以想問問附睪炎藥物最多吃多久?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考慮為慢性附睪炎,服用藥物也是長期性的,需要長期堅持,不可鬆懈。對於陰囊部位特別痛、而且還腫得比較大的患者而言,這種就是屬於急性的附睪炎,吃藥的話連續吃幾天就能夠出現好轉。但是如果患者是陰囊部位隱痛,並且經常隱痛,並不是突發性的劇痛,這種情況考慮為慢性附睪炎。

2019-05-18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用藥也是分程度和性質的,一般來說較輕的性質就是急性的附睪炎,較重的性質就是慢性附睪炎。急性的附睪炎來得快,用了消炎藥吃幾天之後去得也快。但是慢性的就不同了,慢性的因為沒有得到及時治療,所以反反覆覆的痛,這種就需要每天都定時定量的服用藥物,要堅持很久才行。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