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睪丸疼痛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我一直感覺右側的睪丸疼痛,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通常附睪炎或者是精索靜脈曲張或者是睪丸鞘膜積液是導致睪丸痛的主要原因。右側睪丸附睪炎患者是因為睪丸內部有瀰漫性的炎症,睪丸有細菌或者其他病原體感染,從而出現區域性紅腫疼痛的現象。右側睪丸鞘膜積液是因為睪丸內部有積液,導致睪丸腫大疼痛。右側精索靜脈曲張是睪丸表面的靜脈增粗,也會出現右側睪丸脹痛。

2019-05-2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通常是由於炎症或者是精索靜脈曲張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的,所以這種情況的話,最好是能夠進一步的檢查前列腺液常規,前列腺,睪丸,附睪,精索靜脈的b超,透過這些檢查能夠明確原因,如果只是普通的睪丸附睪炎症或者前列腺炎,口服抗炎的藥物,比如三金片,左氧氟沙星片治療一到兩週,症狀能夠緩解的,如果是精索靜脈曲張嚴重的話是需要進行手術治療的。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