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腔梗的治療方法和注意事項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是在不久前患上了腦腔梗,它是有什麼治療方法跟注意事項的?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定期針灸治療,一定要在飲食中多補充一些維生素,不要吃太過甜膩的食品。按時服用藥物治療。可服用腦心通,腸溶阿司匹林片,阿託伐他汀鈣片治療。宜低脂肪食物為主,多吃蔬菜,多補充維生素,避免進食高脂肪,油膩性食物。腔隙性腦梗塞的話,是屬於腦部的小的血管堵塞的疾病,改阿司匹林片或者是硫酸氫氯吡格雷抗血小板聚集治療。還有飲食需要清淡消化一些,平時需要控制血壓以及是血糖的穩定。

2019-06-17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及時的使用中醫療法,西藥對身體傷害太大,可以用針灸的方式。擴張血管藥物,結合針灸理療,平時注意禁菸酒,這種病變多屬於微血管的堵塞所致,腦梗塞這種疾病通常是由於基礎病導致的,比如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會引起這種症狀,導致血管的狹窄最終引起堵塞,引起大腦的病變。需要積極的控制血壓,血脂,血糖等這些疾病,需要用一些活血化瘀藥物治療。避免腦梗塞的再次發作。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