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心梗三項正常值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和我媽媽去醫院檢查了,myo心梗三項正常值是多少呢?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肌梗死的三項指標包括肌鈣蛋白、肌酸激酶同工酶和肌紅蛋白。1.肌鈣蛋白能反映心肌細胞損傷程度,在急性心肌梗死發病後3~6小時上升,14~20小時達到峰值,5~7天恢復正常。正常值小於0.2微克/升.2。肌酸激酶同工酶是檢測急性心肌梗死的金標準,特異性高,正常值為0~23u/l.3。肌紅蛋白(Myo),在急性心肌梗死發病後兩小時開始上升,用於急性心肌梗死的早期診斷,

2019-06-19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心肌梗塞是一種非常嚴重的心臟病。它是由冠狀動脈急性持續缺血缺氧引起的心肌壞死。他們大多數人有嚴重和持久的胸骨後疼痛。休息和硝酸鹽不能完全緩解。伴有血清心肌酶活性增加和進行性心電圖改變。心律不齊、休克或心力衰竭可能很複雜,生命經常受到威脅。如果診斷出心肌梗塞,應立即治療。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