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正常包皮長度是多少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感覺有一點長,但是也不確定,男性正常包皮長度是多少?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兒童的包皮通常包在陰莖頭上,當3-4歲時,隨著陰莖的生長髮育和包皮垢的堆積,以及間歇性陰莖勃起和本能的擠壓,包皮和陰莖頭逐漸分離,包皮向上退縮顯露陰莖頭。成年人的包皮非勃起狀態正常情況下可以顯露出冠狀溝,如果非勃起狀態不能完全顯露陰莖頭則為包皮過長。4、5歲以後如果不能上翻包皮完全顯露陰莖頭的則為包莖。

2019-07-0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正常包皮的長度,可以在陰莖虛弱時完全暴露。大約長1-2釐米。如果陰莖勃起時龜頭冠狀溝不能完全外露,上翻包皮也不能顯露龜頭冠狀溝,就是包莖。如果能夠上翻包皮顯露,就是包皮過長。包莖與包皮過長都是病理狀態。醫生都建議男孩子十歲左右割掉包皮。可以避免陰莖發育短小,避免包皮龜頭炎反覆復發,避免龜頭冠狀溝敏感導致早洩。

2019-07-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