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黑眼圈和眼袋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熬夜熬了一個多月,黑眼圈和眼袋特別嚴重,人看起來很沒有精神,怎麼去黑眼圈和眼袋?

专家回答(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大多數眼袋都伴有黑眼圈。如果長期休息不好,就會出現眼袋。需要時間來緩解。最好的方法是睡覺。如果長期失眠,可以用一些安神的東西來平息神經。長時間睡覺也會影響健康。如果家裡有冰袋,可以在早上起床後將冰袋放在眼睛上,這樣可以有效緩解眼袋。如果家裡沒有冰袋,也可以在冰箱裡放兩個金屬勺子。過了一會兒,把它拿出來扣在你的眼睛上。

2019-07-2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眼袋和黑眼圈比較嚴重的情況,可以每天晚上敷眼膜,或者是塗抹眼霜,按摩至吸收,可以有效地消除眼袋和讓黑眼圈變淡,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持作息規律。不能經常熬夜,經常熬夜不僅會讓黑眼圈和眼袋變大,還可能會導致面板出現各種問題。

2019-07-25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透過按摩法,眼睛向上看,然後使用無名指快速地拍打內眼角,那是上、下晴明穴的位置,可以驅動深部的神經,加速眼部的血液迴圈,每次拍打約20次。下眼袋中央凹陷的穴位是物質營養輸送到臉部各處要經過承泣穴,充滿了血管,血流不暢的話,血管可能會擴張和發青,使眼袋和黑眼圈更明顯,用無名指輕輕地按壓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淡化黑眼圈。

2019-07-2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平時在護膚的時候,選擇使用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眼霜,塗抹在眼部周圍的面板,然後進行按摩,等到面板完全吸收之後,再配合眼膜使用,如果使用這些方法都沒有效果,還可以選擇用手術的方法將眼袋割除和去除黑眼圈,平常也需要少熬夜,多休息。

2019-07-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